快捷导航

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栏

以“党史”滋养初心 助推乡村振兴新任务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0

6月29日,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主任杨聪粉、王健教授一行赶赴帮扶村—平山县王坡乡曹土沟村,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党史宣讲活动。王坡乡政府武装部长增林组织部长谢晓光、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全村党员同志共30余人参加。

1625188837404012965.jpg

王健副教授为全体党员授课

在村委会会议室,王健副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团结就是力量》的党史宣讲课,《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出自平山县西柏坡北庄村,王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这首歌产生的历史背景以及所产生的深远影响,王健老师的党课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全体党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1625188837459071985.jpg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艳党旗,全体党员们坚定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1625188837752025141.jpg

学校、乡领导与全体党员合影

活动最后,大家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上衷心的祝福杨聪粉、王健和乡政府干部为全体党员发放了米面等慰问品,并为三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