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语言文学系与正定县14所小学 签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0

        为了加强校外小学实习基地建设,推动小学教育各专业快速发展,2021630日语言文学系主任段继红带领学生管理负责人马文丽老师、语文教研室负责人张永梅老师和教学干事黄珮琤老师一行四人赴正定与正定镇学区下属的西关小学、东门小学等14所小学的校长签订了“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协议。

图片1.png

语言文学系与正定镇学区实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段继红主任强调,双方要积极努力将教学科研实践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沟通,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努力拓展合作领域,达成“共促共建共成长,互惠互赢互发展”的最终目标。正定镇学区总校长韩清振表示,愿与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语言文学系强强联合,携手同行,通过校校合作、产教融合的方式推动正定镇学区建设和语言文学系专业建设共同发展。

图片2.png

“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语言文学系将充分发挥校外“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作用,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通过产学研同步发展的方式推动专业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