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5月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会。副校长李未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副处长王彤、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在校全体男同学参加了会仪。

会上,王彤详细解读了2021年大学生征兵的基本政策,并就应征入伍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学前系陈孝明同学作为退伍士兵代表,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和感受,介绍了军营训练、生活及管理等情况,特别指出军旅经历使自己磨炼了意志、强健了体魄、规范了生活、严明了纪律。

李未在讲话中指出,军人是深受尊崇的职业,军营是砥砺人生的历练,军旅是成长成才的舞台,参军入伍对于国家、社会、个人都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勉励更多幼专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为祖国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1bb6c1b829ffcc99698ba2b8f865b5b_meitu_1.jpg

李未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46e4dfff270c6f98c9cc493c56740fe_meitu_5.jpg

学前系退伍士兵陈孝明同学谈部队生活

6a249dbe6625af8bb63e6cbed53fbd1_meitu_3.jpg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