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石家庄幼专“专接本”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0

河北省2020年专接本录取工作结束,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61名学生被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30余所省内本科高校录取,实现就读本科的梦想,录取率较去年增长71.1%,专接本工作再创佳绩。

成绩的取得既是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优秀学子奋发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办学水平的体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接本工作,努力为怀揣本科梦想的大学生谋求更广阔发展空间。大力实施生源质量工程,不断优化生源素质,鼓励在校生积极参加专接本考试。以学生为本,加强学风建设,重视学生道德修养、职业素养、知识水平、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努力为学生搭建通往本科大学的桥梁。(刘艾琳 李改)

学校地址:河北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幼师路39号 电话:0311-83930866 邮箱:sjzyesf@126.com 邮编:050228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16052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