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工作

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勇担教育工作的使命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河北省英烈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0

为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11月20日下午前往河北省英烈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聆听英烈事迹,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勇担教育工作的使命。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英雄事迹,参观烈士遗物,深入学习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为祖国、为人民牺牲的先烈的英勇事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中国人民竖起了一面鲜红的旗帜,从此,中国人民在这面旗帜的指引下,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民族解放运动。经过近三十年的浴血奋战,终于迎来了新中国的诞生。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图片1.png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沙飞纪念馆。“我要像一粒小小的沙子,在祖国的天空中自由的飞舞”,沙飞豪迈浪漫的誓言道出了摄影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图片2.png

在李立新书记的带领下,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唤起了在新时代形势下,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信心。

图片3.png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包括抗战英雄在内的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受洗礼,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图片4.png





学校地址:河北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幼师路39号 电话:0311-83930866 邮箱:sjzyesf@126.com 邮编:050228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16052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