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0

2019年103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的安排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深入检视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由李立新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列席今天会议的有学前教育学院班子非党员成员刘秀玲同志。

本次会议共五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由李立新书记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第二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兼专职组织员刘伟峰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第三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葛东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第四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李立新书记和杨聪粉副书记紧扣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做到:一是坚持聚焦主题,紧紧围绕18个是否,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没问题的也要报告,确保不散光、不跑题、不偏向。二要坚持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指出问题,一针见血提醒警醒,真正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三是坚持实事求是,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不夸大、不缩小。四是坚持闻过则喜,虚心接受大家的提醒警醒,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出席和列席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的提醒和警醒,二位发言人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表态发言。

图片3.png 图片4.png

        

会议第五项,党总支书记李立新作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真正起到了提升整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作用,一定会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深处走和实处走。


学校地址:河北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幼师路39号 电话:0311-83930866 邮箱:sjzyesf@126.com 邮编:050228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16052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