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教育活动

石家庄幼专学前教育学院用快闪献礼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石家庄幼专师生欢聚一堂,用快闪的形式,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美丽石家庄》、《走向复兴》、《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旋律响彻幼专。幼专人用他们的深情告白为祖国庆生,为新时代喝彩。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眷恋,对教育事业的拳拳之情。  “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美丽石家庄,燕赵古韵令人向往”,动听激昂的歌声回荡在石家庄世纪公园上空。石家庄幼专学前教育学院联合河北乐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以“一镜到底”的手法拍摄快闪视频,将《我爱你中国》与城市宣传曲《美丽石家庄》巧妙改编融合,通过镜头将著名音乐人、常山战鼓非遗传承人、我校毕业生著名青年歌手、我校音乐教师、大学生、小朋友和热心市民的精彩演绎表现的淋漓尽致,生动展示了美丽石家庄的独特魅力,通过深情连贯的大合唱,表达了对石家庄的赞美,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爱。

 

 

《我爱你中国》

          

          意想不到的场景,充满力量的歌声,铿锵节奏擂响走向复兴的战鼓。石家庄幼专学前教育学院师生以《走向复兴》点燃起人们的爱国热情,昂扬向上,振奋人心。围观的学生,挥动的红旗,举着的相机,鼓起的掌声以及那动听的歌声,传递着幼专人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进的坚强决心。

 

 

                                                                    《走向复兴》


      无奋斗,不青春。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幼专。“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悠扬的旋律缓缓传来,幼专学子置身其中,用歌声唱出了奋进心声。张张幸福的脸庞不时地在镜头中闪现和定格,为青春而歌。幼专学子定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用自己的热情、智慧和力量在幼专绽放青春。

 

 

                                                            《无奋斗,不青春》

 

      此次快闪活动是幼专人用自己特有的温情方式向祖国表白,也是对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最热忱的献礼与最美好的祝愿生动展现了幼专人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幼专人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值此建国70周年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微信图片_20191009085324.jpg

                                         快闪作品分获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二、三等奖及纪念奖


微信图片_20191009085359.jpg

                                                            快闪作品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撰稿∶韩雪

‖排版∶刘丽萍

‖责任编辑∶王珊珊


 

学校地址:河北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幼师路39号 电话:0311-83930866 邮箱:sjzyesf@126.com 邮编:050228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16052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