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0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推进全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理解,校准践行初心使命的方向坐标,更好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方案,9月19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部署会,会议有支部宣传委员王珊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925105117.jpg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组织员刘伟峰同志宣读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方案。党支部组织委员申杰同志宣读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阶段专题研讨安排和本学期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微信图片_20190925105207.jpg

                                          党总支组织委员、组织员刘伟峰同志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925105225.jpg

                                              党支部组织委员申杰同志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聪粉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做动员讲话。她强调,我们要切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体目标,切实以学习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为更好的组织实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她向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学习实效;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学习机制;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925105240.jpg

                                               党支部书记杨聪粉做动员讲话

‖撰稿∶王珊珊

‖排版∶王子娴

‖责任编辑∶王珊珊

 


学校地址:河北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幼师路39号 电话:0311-83930866 邮箱:sjzyesf@126.com 邮编:050228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16052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