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工作

薪火传承  砥砺前行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0

   深情九月,难忘师恩。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感念师恩,也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勇担当、立足岗位有作为,9月1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中心演播厅开展了“薪火传承 砥砺前行”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聪粉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李立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912091336.jpg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全国师德标兵”、“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时代楷模”曲建武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感受他对学生的关爱、对教学一线的执着、对教育事业的情怀。辅导员代表李雪和蔡惠娴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她们表示,今后要以曲建武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热爱教育和服务学生的至诚情怀,立足本职工作,恪守职业规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微信图片_20190912091353.jpg

蔡惠娴同志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912091401.jpg

李雪同志作表态发言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在“致敬恩师,感念师恩”环节中,学生代表们演唱《老师,感谢有你》并为在场的每位教师献花,送上她们最真挚的教师节祝福。以此来表达她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190912091411.jpg

学生代表鲜花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高校辅导员誓词。同志们高举右拳,庄严地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这不仅仅是一次活动仪式,更是每一位党员教师加强自我党性锤炼和修养,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体现,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干事创业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精神体现。

微信图片_20190912091421.jpg

                  支部全体党员宣誓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立新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曲建武同志的事迹令我们感动,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培养师范生职业认同感和教育情怀。”并提出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党员教师要努力做到坚定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坚守教育梦想;自觉锤炼,提升师德师能;亮出身份,树立党员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912091427.jpg

                       党总支书记李立新同志作总结发言

   此次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今后工作中一定责任于心、担当于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学前教育学院更辉煌的未来再添华章!


学校地址:河北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幼师路39号 电话:0311-83930866 邮箱:sjzyesf@126.com 邮编:050228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16052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