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教育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0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深入推进大学生骨干的培养工作,进一步推进促进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11月22日,我院特开办了学生干部培训班,以此引导学生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到我院的建设和发展中来。

我院副主副书记任李立新,副书记杨聪粉,学生工作管理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议由学生工作管理老师刘伟峰进行主持。首先由杨书记发表讲话,宣布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并宣读学生干部培训方案。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时间为2018年11月21日---2018年12月20日,主要有我院第八届学生会,第七届团总支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接受培训,主要培训内容有: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杨聪粉副书记),学生干部的管理与考核(刘伟峰老师),提升自我礼仪修养(郑雅旭老师),新闻写作、拍摄技巧及新媒体应用(袁一丹老师),手拉手,向未来-----学生干部团副活动(申洁老师),学生干部培训总结座谈会(李立新主任)。

李主任进行发言,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个希望”:

1希望大家做一个“思想者”,统一认识,明确培训的重要意义。

2希望大家做一个“自律者”,严格要求,确保培训的效果和目的。

3希望大家做一个“先行者”,勤学善思,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4希望大家做一个“践行者”,学以致用,坚持实践与理论相结合。

学生干部培训班的设立,能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培养后备人才,为学院日后各项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基础。同时,培训班还能够促进学生干部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提升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希望学生干部能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也预祝本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成功!

图片3.png





学校地址:河北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幼师路39号 电话:0311-83930866 邮箱:sjzyesf@126.com 邮编:050228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16052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