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摸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0

6月26日,以陈嘉兴为组长、以龚蓉、高振环、张玉强、谷丽玲、范哲为成员的省教育厅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一行六人莅临学校,对申报参加二级师范专业认证的学前教育专业进行摸底调研。

专家见面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陈嘉兴主持。会上陈嘉兴对此次师范专业认证摸底调研工作做了说明,学校党委书记郎金国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全体师生将全力配合专家组工作,并以专家组摸底调研为新起点,以评促建,推动发展,全力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随后学前教育系主任李立新对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情况做了汇报。见面会后,专家组一行通过职能部门访谈、师生代表座谈、场地调研走访、专业卷查阅等多种方式,查证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实际状况。


专家组组长陈嘉兴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郎金国致欢迎辞

_35A7078_meitu_5.jpg

专家见面会


意见反馈会当天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陈嘉兴代表专家组提出反馈意见。他指出,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定位清晰,特色鲜明,师资实力强,学生素质好,社会美誉度高,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基础比较深厚,已然成为河北省学前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领跑者。但对照师范专业认证体系明确的标准与要求,确实存在一些在宏观、微观上的差距和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校长杨凤勇代表学校表态发言,他并表示,学校高度认同、诚恳接受专家组指导意见,将立即组织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全面落实专业认证整改举措。学校将以此次专家组摸底调研为新的起点,大力加强师范类专业建设,集全校之力、全校联动、全力以赴,全面推动师范类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_35A7229_meitu_4.jpg

意见反馈会

(撰稿部门:党群工作部   审稿人:刘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