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我校启动河北省幼儿园教师健康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0

“省培计划(2020)”增设项目——幼儿园教师健康教育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于6月17日上午在我校培训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廊坊、秦皇岛、石家庄、唐山、辛集、邢台、张家口7个地区共151名幼儿园教师参加本期培训,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晓云主持开班典礼,继续教育中心书记王铁明致欢迎词。

开班典礼上,王铁明对前来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对本次培训的前期筹备、服务管理等方面做了说明,希望各位参训老师按照培训项目相关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来自张家口市第二幼儿园的曹继蕊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心存感恩之心,珍惜这次学习进修机会,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

最后,王晓云作了总结性发言,她表示继续教育中心从组织管理、课程设置、专家团队等方面为此次培训做了全面充足的准备工作,全力为学员打造一个高质量的学习交流平台,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员服从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二是要善于学习,积极交流研讨,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三是希望参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高要求完成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培训内容丰富多样,包括专家讲座、讲授互动、实践观摩等,契合幼儿园健康教育领域和教师专业发展的实际需要。

开班典礼现场

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晓云主持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中心书记王铁明致欢迎词


(撰稿部门:继续教育中心(系)  审稿人:刘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