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语言文学系与横山小学全方位合作深度推进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0

      孟夏时节,万物并秀。202161日上午,语言文学系全体党员在段继红主任的带领下赴横山小学进行党建结对活动,深入推进了·全面合作关系,进行了教学科研实习青年志愿者活动基地的挂牌仪式。

在参观了横山小学井然有序的少先队迎新活动后,全体党员又观看了横山小学的童心向党,快乐成长迎六一活动。活动期间,段继红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建设者、接班人”“未来是属于你们的,声声叮嘱和真诚祝福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推进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段继红做了关于爱岗敬业,合作共建的发言,提出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愿景,我系教师李璠为小学生做了《弘扬西迁精神,矢志爱国奋斗》的党史宣讲,南一荻、苏柳铭、李婷分别为小学生量身打造了《小萝卜头》《小猫钓鱼》和《抗日英雄王二小》等生动的党课。

党课活动后,段继红及我系全体党员教师与横山小学校长及教师们进行了教学科研工作会谈。进行了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青年志愿者活动基地的签约与挂牌仪式。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语言文学系与横山小学的合作必将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同时也必将不断提升我们的专业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横山小学挂牌现场

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与横山小学党支部合影留念


(撰稿部门:语言文学系  审稿人:刘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