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0

314下午,我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聪,党委副书记郭建怀,部分教职工代表及在校学生40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武善忠主持,党委副书记郭建怀作动员讲话。

郭建怀对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的召开表示了祝贺。他指出,体育文化节已成为我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举办体育文化节既是学校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团中央在全国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要求,也是创建健康校园,和谐校园,提高学生身心体质的一项重要工作。

郭建怀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师生的参与热情,各项活动要组织的尽善尽美,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尽情展示才华的空间。

郭建怀希望全校师生特别是广大学生,要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主动参加到各项体育和文化活动中来,展现出石家庄幼专人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激情。

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张锦慧,裁判员代表、体育教学部的李晓鹏老师先后发言表态。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聪庄严宣布“石家庄幼专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并鸣枪发令,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跑步活动,正式拉开了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的帷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