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处室新闻

疫情期间工作“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次数: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事处认真学习上级和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文件,紧跟国家政策指导,严格按照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根据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人事处专门制定工作方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不放松。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一方面,定期与所属教职工联系,了解身体健康和生活工作情况;另一方面,积极主动了解我校长期病休人员、刚刚退役安置的教职工的实际情况,严格落实落细排查要求,将上级要求和组织关怀传达到位。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各项人事工作有序推进,人事处加强与上级对口机关沟通,采取在家网上办公的方式,努力做到“工作不见面,办事也方便”,先后完成学校工资年统、人事年统等相关工作,主动对接人社局了解政策、筹划年度考核工作,同时,进行工资基金和社会保险业务网上业审核,确保我校教职工工资保险待遇不断档。

疫情当前,初心不变!人事处将继续铭记初心,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