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主题活动

人事处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党委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安排,进一步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5月24日上午,人事处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李静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郭建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静从活动主题、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领导、活动实施步骤等7个方面对提升年活动进行了部署。最后,郭书记从高度认识这项活动的意义,切实把这项活动扎实落实好;广泛宣传,大力营造声势;正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不足;主动担当,全面落实相关活动内容4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和推进思政工作“六聚焦”“六提升”,落实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活动结合起来,激励广大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

本次会议拉开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的序幕,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统筹安排扎实推进,为我校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