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处室新闻

人事处组织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切实推进学校教职工队伍作风建设,提升师德师风水平,提高工作效能,根据学校工作安排,6月19日下午,人事处邀请河北师范大学程立涛教授来校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讲座由人事处副处长李静主持。

讲座上,程教授从德、道德与师德;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师德;师德的当代变迁与现实困境;当代师德重构的路径选择4个方面,深入浅出、运用大量生动的事例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后,丁亚红副校长结合学校发展和现实情况,围绕程教授讲授内容,号召广大教职工,担当立德树人的使命,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无私奉献。

通过此次讲座,使在场的每位教职工了解了当前的社会发展形势,激发了大家教书育人的热情,坚定了大家加强自身师德修养,投身教育事业的理想信念。

 图片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