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培训新闻

继续教育中心召开培训基地活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培训基地办学质量和水平,探索多元化发展模式,619日,培训基地活动研讨会在我校培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晓云主持会议,来自鹿泉第一幼儿园、石家庄市第二幼儿园等13所培训基地的幼儿园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云对基地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基地后续发展和开拓创新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开展交流学习研讨活动,使培训基地逐步形成“培训、研究、指导、服务”四位一体的平台。

研讨会设立了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幼儿园教师培训内容、方式等问题开展了交流和讨论,如何开展培训基地多元化发展模式、规范管理等提出意见与建议

本次交流研讨增强我校与培训基地团结合作,推动培训基地的创新发展发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621154034.jpg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