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规章制度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发展与指导工作调研组 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4-16   浏览次数:0

 

42上午,市教育局《石家庄市学前教育发展与指导中心实施方案(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市教育局普教处李玉金处长、马红霞老师,高教处范瑞君处长、王霞老师,干部处张英会处长出席会议,我校培训处全体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丁亚红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玉金处长介绍了成立学前教育发展与指导中心的背景、目的、意义和设想,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草案)的内容、中心的职责及活动如何开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特别是对建立健全石家庄市幼儿教师梯队培训体系、建设课程资源库和师资库、充分发挥名师和骨干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送教下乡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李玉金处长强调,石家庄幼专学前教育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培训设施完善、有培训工作经验。在提高全市幼儿教师整体素质和提高全市学前教育整体水平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今后要与我校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我市学前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快速发展。

座谈会后,市教育局调研组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美术教学楼和培训楼。

 


 

调研座谈会


 

参观图书馆


 

参观培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