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新闻

我校召开教育部“‘立幼学 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专项研究”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0

52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立幼学 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专项研究”启动会。校长杨凤勇出席会议,副校长李未主持会议,科研部部长苏艳霞、学前教育系主任李立新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艳霞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立项过程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李未从项目研究任务、计划进程、分工情况、预期成果等方面布置了近期研究工作项目组成员分别就项目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价值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杨凤勇充分肯定了“立幼学 育未来”未来学校实验公益捐建项目的引领作用和重要意义,并就项目研究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握特点。“立幼学 育未来为主题,深刻把握项目的前瞻性、委托、合作、实证性等特点。二是分工明确,打造团队。组建年龄结构合理、学缘结构优化研究专长突出的项目团队基础上合理分工,密切协作,持续打造高水平研究团队。三是注意总结,产出成果。通过学习培训、研究开发、应用推广、总结经验,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四是加强指导,注重合作。发挥学校自身优势,深化政、校、园、企多方合作,加强对一线幼儿园的指导。五是开好新局,实现提升。以本项目研究为起点,争取更多高层次科研项目,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科研支撑

        

1622423904951095989.png

          校长杨凤勇讲话


    1622423047141086448.png


            副校长李未主持会议


    1622423079054019081.png


             项目组成员合影


    1622423600286022139.png


           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