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2021年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在线精品课程建设,7月1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年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副校长李未出席会议,2021年校级在线精品课程8个建设团队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靳一娜主持。

会议邀请辽宁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区域技术总监赵强就“如何打造一门优质在线课程”进行讲解,主要内容包括建课的前端分析、资源制作的五步建课法及上线运营的实施建议。我校省级在线精品课程评选一等奖团队负责人王秀伟老师结合自身建课经验和感想进行了有益的分享。

李未在讲话中指出,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是教师教学建设的核心工作之一,学校“十四五”规划明确了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的方向,今后我校将持续推进、提升质量。他就2021年校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好课程建设团队,明确课程建设的目标与任务;二是行动上积极配合,与课程制作公司紧密对接,保证课程录制与制作进度;三是标准上严格对标,提高在线精品课程建设质量,持续推进课程推广与应用。

此次培训会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在线精品课程体系建设、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推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应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