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处室新闻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办公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0

4月26日上午,办公室认真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大事记中有关大革命时期的重要事件内容,重温了当年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随后,办公室主任郑郁重点介绍了张思德同志的英雄事迹,指出张思德作为一个普通战士之所以引起领袖毛泽东的关注,是因为在张思德的身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张思德》红色电影。

办公室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制定了长期的学习计划,安排专人负责党史学习材料的收集和宣讲,深入开展了主题深刻、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4月份办公室已连续开展了四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大事记专题内容,用心学习了经典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系统观看了学习强国“永远的丰碑”专栏党史讲解视频和《雷锋在1959》等红色影片。

办公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努力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学校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落实党员大会确定的目标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发展。办公室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百年党史的过程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红色党史 1.jpg

学习红色党史


集体观看红色电影.jpg

集体观看红色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