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处室新闻

提高水平,服务好学校十四五发展大局 —办公室召开学习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0

2021年4月6日上午,办公室主任郑郁带领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郎金国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杨凤勇部署2021年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找差距,求突破,开新局”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加强团结协作和团队建设。建成“忠诚、敬业、担当、严谨、奉献”办公室文化。二要努力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要认真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提高政治素质;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升综合协调、交流沟通、文字等能力。三要珍惜办公室工作岗位。认真研究岗位职责,认真履行职责,把份内工作做好。四要办事严谨,注重工作程序。办公室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要按照工作程序高标准完成。

随后,办公室同志轮流发言,学讲话精神,谈岗位职责,表态要高标准落实好今年的工作,积极开展好党史学习活动,以自身发展助力学校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