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处室新闻

真抓实干 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办公室召开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0

学校党员大会为学校发展绘就了新蓝图、开启了新征程。92日,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再次擂响“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奋进战鼓。为响应校党委提出“落实、落实再落实”的号召,办公室在主管领导杨凤勇校长的指导下,于94日上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研讨会,为新学期工作挂好起步档,迈好“落实”第一步。

会上,杨凤勇校长指出,办公室岗位很重要,是枢纽,决定学校党政工作运转的效率;是参谋,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是窗口,反映学校的作风代表学校的水平。

杨凤勇校长强调,办公室同志要准确掌握学校的中心重点工作,要有很强的“落实”意识,要有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要有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要有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要有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务必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同心同力,真抓实干。

会上,校长对办公室的辛勤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作风,继续为学校新发展、新目标提供更高水平服务与保障。

学习研讨会中,办公室主任郑郁带领办公室全体对郎书记、杨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体会,郑主任指出,两位领导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务实暖心、催人奋进,“讲话”既对学校现状作出了科学定位和研判,又举旗定向的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干部队伍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是激励更是鞭策。在这样的新气象、新征程背景下,办公室更要加强团队建设,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辅政能力;办公室人要更敢担当、更能挑担、更好担当,努力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幼儿师范院校贡献力量。随后,办公室同志轮流发言,学讲话精神,认识深刻、启迪心灵;谈岗位尽责,目标明确、意志坚定,研讨交流中,同志不仅表态有力,还通过学习交流“讲话”精神实现了自我完善和自我奋进。

办公室会议图片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