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0

7月13日,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纪委书记刘辉峰出席。

刘辉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坚持正确党史观,联系实际学。把党史学习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与自身党性锤炼、思想改造和作风建设联系起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争优创先,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无标题_meitu_1.jpg

纪委书记刘辉峰参加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支部书记段继红要求,做到善学善思、善学善为、常学常新。要坚持示范引领,持续跟进学。要坚持深入思考,带着问题学。真正静下心、坐下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广大党员表示要紧密联系实际,强化学习实效,做到往实里干。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撰稿部门:语言文学系   审稿人:刘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