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语言文学系与晋州市11所小学 签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0

2021年6月21日,语言文学系主任段继红、学生管理负责人马文丽老师和教学干事黄珮琤老师三人赴晋州市与槐树小学、祁底小学等11所小学签订了“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协议。


图片5_meitu_5.jpg

段继红主任与晋州市槐树镇11所小学的校长签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上,段继红讲话提出,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践、教师教学互换、科研项目研究、教材合作研发、学生活动互援、党支部共建等多领域进行合作,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不断解放思想,勇敢创新实践,积极沟通协商,努力把教科研实践等各项工作抓牢做实,实现产学双丰收。晋州市槐树学区总校长焦彦兵就新时代小学教师的培养以及当今社会学生教育需求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并希望通过校校联合达成“共促共建共成长,互惠互赢互发展”目标。


图片6_meitu_6.jpg

“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语言文学系将充分发挥“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产教融合水平,促进专业建设工作全面发展。

(撰稿部门:语言文学系  审稿人:刘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