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0

根据市教育局统一安排部署,5月27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郑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党群工作部杨爱国部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建党以来入党誓词的变化。然后,组织委员陈建周带领大家学习了《邓小平:建设一个成熟的有战斗力的党》,最后,党员们交流了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郑郁指出,入党誓词内容的变化体现了共产党人无论在任何时期都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党支部全体党员需牢记入党誓词,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要增强创新能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内化为自身的工作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爱国部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

会议现场

(撰稿部门:机关第一党支部  审稿人:刘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