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校团委举办“青春红丝带 抗艾防控”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0

2021年6月9日校团委在艺术中心组织举办了“青春红丝带·抗击艾滋病”文艺宣传展演活动。活动类型有歌曲、舞蹈、情景剧、朗诵等,主题鲜明,感染力强,大学生们以生动、活泼的演绎方式,为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注入了朝气蓬勃的青春元素和积极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培养大学生“健康第一,责任在己”的健康意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近日校团委深入开展了“青春自护·与爱同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在“红丝带”精神引领下,克服“艾滋病与我很远”“与己无关”等思想,主动学习艾滋病防控知识,积极向同学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校团委郝哲老师说,通过活动,大学生学到了关爱,关爱他人,善待艾滋病患者;学到了珍爱,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病危害;学到了热爱,热爱祖国和人民,用青春、爱心与真诚,热诚地宣传健康知识,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撰稿部门:党群工作部   审稿人:刘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