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

我校2021年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0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合作意识,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处在校、系两级共143名学生干部中开展了2021年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于5月17日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学生处副处长王彤做了题为“团结进取,拾级而上,勇挑重任,不负芳华”的培训动员,5月17--6月2日学生处、各系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心理教育中心蔡谦老师“沟通的艺术”、语言文学系马文丽老师“管理实务操作培训”、美术系副书记盖彦丽“学党史,跟党走,做时代先锋”、学生处齐晓楠老师“新闻稿写作快速入门”,6月2日培训活动在“勇往直前”团队辅导中落下帷幕。培训活动为学生干部带来了全新的感受体会,使大家思想觉悟、创新理念、团结意识等有了较大提升。

王彤处长做动员讲话

学生干部参加心理团体辅导


(撰稿部门:学生处   审稿人:刘艾琳)